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第一次,生酒膜了

好久我又没上来这里了
但是这一次我真的真的一定要上来写一写我的故事!!

我喝了几次的酒
但是这次却第一次生酒膜了!!
折腾了我几天,
痒痒痒!!!
救命
全都生在外人看不到的地方
衣服里面
红红的=(
有些已经让我抓到红红一摊摊了><
我还记得当我告诉惠时
她说了让我难以接受的话~
不可以冲凉
不可以吹风
喝多多水,上厕所多点
排酒出来~
天啊!不能冲凉,但我已经冲了阿~
不能吹风,但我当下风扇开到5号
不吹风扇我不是热死?救命~~~
呜呜T.T


朋友刚买了一盒中药给我~
希望我吃了可以快快没事啦^^

1 comment:

  1. 哇!
    原来我害到你那么难以接受>.<
    可是,我说的都是事实嘛>.<
    所以下次别再偷喝了!
    =P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