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omg! 脸红心跳

噢买嘎!!
我脸红心跳!!
很不确定这一切是否是真的
一个我喜欢了快3年的男生
竟然对我也????
说实在,我想也没想过
一个我在3年前很死命在苦思如何让他也一样喜欢我的人
3年后的今天,竟然产生了变化??

我根本没想过要表白
也曾打算就想要这样就算了
既然他不知道我的心意
我也不打算说,静静收藏一辈子这个秘密
朋友都说,看得出他也有点喜欢我
我都快被说服到连我也觉得是了
但是,有时又让我很不确定
而学校的朋友也告诉我说:
“你确定么?还是只有你喜欢他,但是他只当你是好朋友?”
嗯,对,好朋友。。。应该说起来好朋友比较恰当吧
而且,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
简直让我很铁定的要放下了
因为他对每个女生都一样的
我没什么特别阿

搞得我心情超级差的
又要赶着去学校交assignment。。。
赶赶赶。。。迟交。。。(还好tutor人不错,还跟我说下雨了,小心哦)ahaha
我就因为心情不好啊
回答他也很emo的回答
他就问我怎么了
也不打算告诉他事实
反正说了要是对方不喜欢我怎么办
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加上,我的风格是不会去表白的
所以我只用了“他”这个字来代替故事大纲的主角

怎知,他竟然get到我说的是他
omg。。。
写了一封很长的信息过来
内容:“如果有个男生。。。。。
。。。。。。
。。。。。。。
你愿意给他机会么?"
我说,你假设的很不错
他说,如果是不是假设而是真的呢?
我说,是真的再来说吧:)
结果,你没再说这个话题了。。。其死我><
但是,我的确还很不确定我在你心中的感觉


你,就努力点让我感受到多点我的重要性吧
不要只会口说而已,要有心动啊
美梦,睡觉去^^

7 comments:

  1. 哇咔咔!~
    那么快就显灵了啊?

    但愿男主角早点行动,
    因为女主角等很久很久了吧?
    XD

    ReplyDelete
  2. 看得出了咯!~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3. 谢阿~我没有公开,没让家人知道,所以没在fb 露出马脚

    ReplyDelete
  4. 不客气♥

    暂时不必公开,因为会很辛苦的。
    等到你们的关系稳定了 再让人家知道吧 =]

    ReplyDelete
  5. 对~一定要等我们稳了再说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