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心情。故事~*25/2/09*~

今天的天气,还是和前几天一样。
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的。。。
我的生活,还是一样,
过着超无聊的生活。。
吃饱睡,睡饱吃。。闷了,就上网,看电视。。。
这样的生活,是享受人生?!
应该是废人的生活!!哈哈哈~
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实在是没什么好做的。
虽说假期漫长,可是。。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
高兴,但也有点懒惰~XD


下午我还是一样照常上我的网。。
还有试一试login进我的pet society
终于。。终于!!
让我login 进去了!!
哈哈
当时的我太兴奋了,
原因是,我已经试了好多天多不能进。。
我必须努力点。。把分数追上才行了咯~~~嘻嘻



今天又是星期三了,
我家附近有一个规模不小的夜市场。
不懂为什么,就是很爱去。。
哈哈
诳诳也爽?当然少不了吃喝咯。。
都是妈妈请啦~嘻嘻
每次去都会遇到人的。。
有些是偶尔遇到;有些是常常都会遇到的。
也许我们都是pasar malam 的常客吧?
诳着诳着,就买了不少东西。。
水果,文具,还有我们常买的鸡蛋^.^
她还买了一个“琉璃项链”
那时一个可以刻东西在上面的牌子。。
购买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唉。。不提了~
回之前,喝了凉茶和一些东东,就回家了 :-)
*
我的一天,就这么过去啦~>.<
*
*
这是我的战利品哦~
一支很普通的自动铅笔,牛牛的。。
个人觉得很可爱,所以便把它买下了^.^
要开学了,就带着你, 也带着欢愉的心情-->back to school loooo~
moo moo~~



-->拍得很模糊。。
电话相机拍的。。quality不是很好..hehe
技术也不是很好=.=
*
*
~~26/2/09。星期四~~
雨天。1.0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