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这几天都在下雨,是雨季吗?
《下雨天》这首歌,我很喜欢。。
里面的歌词很有意思,听了很有共鸣.
以前我听这首歌,一定会想起一个人;
但现在已经不会了。
虽然如此,并不代表我不再喜欢这首歌,
听了还是一样的舒服,感动~
去ktv,这首歌也是我必点的歌之一。。
相信和我一样喜欢这首歌的人,会明白其中之意吧^.^
当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就很感动。。
感觉里头的歌词,一字一句的
像在述说着我们每个人一样的心情,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会引起我门大家的共鸣吧~~ :-)
***下雨天,的确是让人加倍思念的日子***
\
/
\
/
~~25/2/2009~~2.10 am(星期三)
雨天 It's raining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