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我又回来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咯~
为什么啊?哈哈
懒惰咯。。。
怎样?不能懒惰吗?
懒惰是人之常情啦。。哈哈
(奇怪的人,还为自己找借口@.@)


前一阵子,
真的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 忙!!
assignment 啦, test 啦,
还有,我最怕得presentation...
还好,这一切的过去了。。


算一算十只手指头,
应该还有17 天就是我的final exam 了!!!
目前,我的重心应该是放在终极考试的,
但就是很没有心,没有mood,
很烦,烦什么?
烦很多~~
算了,反正烦得再多都是一样的,
没有一定的好结果。。。
顺其自然吧~~
All The Best to Me,
and also All The best to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