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Vincci] & [Fasio]❤

今天,我买了两件我想买很久了的东西。。

那就是。。
Vincci 的太阳眼镜
&
Fasio 的睫毛膏
哈哈哈
其实突然会买太阳眼镜是有原因的啦~
因为我终于戴隐性眼镜了~
那我就可以随意买无度数的眼镜了
最想要的就是太阳眼镜。。好好看~
cool~哈哈
Fasio 睫毛膏呢~
则是因为自从看了hui ling 买了,
用了很不错过后,
我就决定-:“要买就要买这个!!”
就这样等了又等,
妈妈终于买给我啦~哈哈哈

超满足感嘀^.^
还有,不必我付钱哦~哈哈
妈妈太好了,
我爱你啊~
muaks >.<
嘻嘻


还有还有,
吃了好好吃的食物
对了,又是美食之家咯~哈哈
不会闷的~
因为很好吃,价格又不会贵哦^.^



暂时只有这张照片,
因为我忘了拍我戴着太阳眼镜的cool照~
下次吧~
有机会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