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KL, i will be back ^.^

去KL都已经是快一个星期前的事了~
要post好久了~但是,最近都不是很有空。。。
考试要到了~除了努力啃书,还是努力啃书~>.<
终于,KL 之旅,出炉了~哈哈
1/1/2010,1045am~我正式踏进kl这片土地~
3/1/2010,545pm~我望着kl四周的一切~一步步的离开了~

说真的~我很怀念那里~
有股冲动,很想在那里生活~
可是,我知道,那里不属于我~
至少现在不是~未来,未知~
3天2夜,很快的~就随着快乐的时光,过去了

我带着好奇的眼睛,注意着周围的一切~
一切都是那么新奇~我,大开眼界了
这一趟旅程,这的很难忘哟~
这次主要是去kl的血拚广场血拚~哈哈
买了~还蛮多的~ XD
原来,除了回忆,我还留下了很多~
KL,我会再来~
I WILL BE BACK^^





































































































































这是酒店的room service 在我们不在房间的时候打扫后,把我带来的小黄放在床中间~
我回来看到了~真的觉得太可爱了~哈哈
























sg wang 舞台










龙记^^买了好多手信~哈哈











我想去很久的sungei wang~ haha












高峰塔~:)













pavilion~ 很美





































这个喷水池,很赞^^

































PRADA

























名贵的手表,只能看,不能买~哈哈




















好大~>.<









SURIA KLC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