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云顶圣诞之旅

第一次~
算是完完全全的旅行吧~
我长大了,可以不遭到爸妈的反对,
和我的好朋友们,一块儿去了genting旅行~
这次的旅行阿~可说是蛮多的波折的~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去回来了~哈哈
开心的,不开心的~
留下的,就是回忆~
希望我们以后还会拥有很多很多次的机会
大家一起去玩咯^.^

这是我和文^.^
我和可爱的倩^^
冷死我了>.<
4个疯子在冷风中拍照~哈哈
圣诞节快乐^.^
我和我的dear 惠 xD
很享受的倩 :P
爱搞怪的文~ haha
被我们欺负的宗~:P
哇~~食物好多哦
好多的煎蛋土司~yummy ^,^
我的幸运小黄~哈哈
我们敬爱的礼江哥出车祸了~
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在此,献上最深的祝福~
祝他早日康复:)阿弥陀佛~
经过很多事情,突然发觉
我们真的必须珍惜自己,爱自己
珍惜身边的每一切,每一个人~
幸福,不是必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