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喜欢

有一个问题
在我心里想了好久
是不是喜欢一个人
可以那么轻易的就说出口呢?

**如果你办不到你所承诺过的
请你不要轻易的给诺言
如果你不是真的喜欢一个人
请你不要轻易的说“爱你”

喜欢一个人
不是那么随便就挂在嘴边的
喜欢一个人
要是你真的喜欢才真地说出口**

最近我遇到实在太多了
喜欢对他们而言真的很随便的一件事吗?
突然我好像一直被告白的感觉
@.@???
好心,我才没有这个福分呢
我要的不是这些不认真的喜欢
说了出来,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反而让我很没有安全感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相信爱情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
请大声说:“我真的喜欢你”

2 comments:

  1. 我真的喜欢你~!
    Please啦。
    喜欢不是用嘴巴说的,是用做的。
    就算平时对你很好,你也不会知道他有多喜欢你。
    真正的考验,是他在很倒霉/压力/不愉快的情况下,也能对你很好。不对你发脾气,对你始终如一。
    这个才叫真心。

    ReplyDelete
  2. 对阿~真正的考验,是他在很倒霉/压力/不愉快的情况下,也能对你很好。不对你发脾气,对你始终如一。
    这个才叫真心。
    这个我认同~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