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长篇大论

说到底
我还是什么都不是
我不是个好女孩
没有100%做好事
不曾扶老人家过马路
在巴士上不曾让位子
我不是个乖女儿
时常只会顶撞爸妈
饭来张口钱来伸手
我不是你心里的最好朋友
却以为我可以改变你
才知道我比谁都天真
白痴,
是认为自己说话很有道理吗?
自以为是地说了好多
其实只是说了一堆废话
在心里盘算着
从此,
我会在别人心里占了一席之地
愚笨,
我是什么?
到最后,
真的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没有
一无所有。。。
原来我比想象中的糟糕
******************************


希望得到别人的目光
坠落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
想一想
自己又凭什么资格呢?
大舞台不适合我
演讲台不适合我
最前排也不会看到我
还是靠窗的那个墙角最适合我了

我只要
我只想要
哪怕大家对我的多一个关注
我都很满足了
其实
就我只要你们的多一个的关怀
一个微笑,一个问候,
一个真心
******************************


被爱
似乎真得很不配apply在我身上
我不配被爱
全身上下
我找不到哪一点好
又肥又难看
优点没有,缺点一箩
不懂关心别人
不懂得贴心
不懂得烹饪
不懂得做家务
只懂得埋怨
只懂得嫌东嫌西
只懂得在一旁等待
只懂得退缩

所以,请你不要爱上我~
因为我不懂我可以给到你什么
还好,也没有人爱上我。。
*****************************


是时候
我要做些改变了~
我要长大了
我要离开这个温暖的家了
我要学习独立
学习说话
学习面对人
学习如何与人沟通
学习让人喜欢我
学习不让别人讨厌
我不要只窝在电脑上网的世界了
我不要朋友只有来自网上的
我不要太依赖别人了
我不要我那么渺小
我不要我总是被排挤在后面的那一个
我不要我是多出来的那一个
我要让人记得我
我要让人喜欢我
我要勇敢面对一切
我要自己解决问题
我要提升自己
我要让自己很有point
是时候,我要蜕变了!!!

就从这一刻开始。。。

1 comment:

  1. not every1 is perfect
    and
    perfect is not good oso~^^
    完美并不美~
    ^^
    cheer up~
    mayb u need to change
    but u muz be urself!
    this is U~
    jia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