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我讨厌你!!!

臭小木!
怎么你要走了不让我知道
为什么要隐瞒我?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唯独我不知道?
你给我的理由是你不懂要怎么说。。。
好啦~
走了也不讲!!
突然dorene告诉我
我才知道!
我还傻傻酱。。。
突然这样一个消息劈下来
你觉得,会是什么感受?
我还是人,有感受的
朋友离开了,要是我还是可以什么反应,什么感觉都没有
那么,我是冷血?
还是我从来都没有,不曾在乎这个朋友?
一个走了,又一个
我不懂我的心脏还能负荷多少次的打击
这种离别的打击
太重了~

如果我早点知道,
上个星期的pasar malam我一定跟你一起去,
如果我早点知道,
至少我心里已经做好准备了
不至于现在这样伤心
如果我早点知道,
我们可以最后一次yam个cha

你这样做,
真的很狠心
狠心让我最后一个知道
并且本来也不想让我知道
我一时之间,真的接受不到咯!!!!!
你好狠心留下我在kampar一个人伤心!!!
我真的很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