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回家

回家
我,回家了
终于~
我之前一直吵了好久~
这次,我终于回家了
感觉,不错^^
去逛了好多街街
买了两件长裤
(cutting不错,quality不错,价钱也不错,kitchen的两件才79.9哦)
还有一件可爱的t-shirt(可惜,买回来了才发现t-shirt印不好,走样了T.T)
买了一条可爱的项链,
一本choc杂志(我的最爱^_^)
不过,买不到我要的鞋子(没关系,等我考完试回来!!)

这几天,除了逛街街
我还跟我的爱人姐妹朋友们
看了两部戏(repoman& grown up)
repoman蛮血腥的。。><
grown up...hahaha~
很好笑咯,很sweat一下的
不过两部戏背后都带有意思的咯^^
还有!!我去了新开的redbox!
其实不是什么新开啦
只是换了个地方,低楼换去7楼
比较美咯,不错不错=)
有non-smoking area,
不必被熏死。。。哈哈

这几天我吃了很多阿~
出门又吃,
在家又吃
gathering又吃
回去真的要减肥了=S

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赶完我这篇部落格,
我就要起程离开槟城咯
一个月后,i will be back!!!
接下来,我应该会很忙了
final exam结束了我就可以完全的放松enjoy了!
等我回来呀^.^
dont miss m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