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还会等我多久??

幸福其实离我们很近,
但我们却不懂得靠近~~
我是否也一样呢??
如果机会已经落在我手里~
我却没选择了握紧。。
机会,幸福。。。
还会等我多久??

是你不够好吗?
还是我不够勇敢??
我想,是我真的不够勇敢
逃避,退却
始终没能踏出第一步。。。
就连尝试也没有。。
是因为我拥有太多的顾虑

幸福,到最后
还是离我很远~~~

2 comments:

  1. dear~
    你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机会~幸福~是要你自己去争取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想爱就爱,能爱就爱,不能爱了就算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