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真心换绝情

今晚,刚刚进入了某人的部落格
看了看她最近写的post~
我才惊觉,
我的真心,换来的却是你如此的对待
我从来没有欺骗你,
我说的,更不是故意向要挑拨你们之间什么的
因为我根本不需要这么做
你要选择相信他说的,
我无话可说~
他是你一直喜欢着的人~
我又怎么能够跟他比较??
是我笨,什么都告诉你,
你给我的却是那么的沉重
你还把我从你的msn 和 fb list 给删除了~
说是不在乎,
但感觉还是会痛~
虽然你只是我一个很普通的朋友
可是,我从来不曾这样对你~
算了,你要怎么做,就这么做咯~
我,又长大了~
经一事,长一智

2 comments:

  1. hmm~ u cant do anything oso lurh
    juz think dat u learn a lesson lorr~
    forget the past and face the future k? ^^
    cheer up~ i'll always by ur side..
    dun think about it anymore lor~
    Gambateh my dear :)

    ReplyDelete
  2. dunno wat happen~but hope tat u can cheer up y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