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宝贝们+redbox+beach = 10/10/09

好累却好开心的一天哦~~
今天我和几个宝贝们~一起约会去了
为什么会有这个约会的??
就因为蕙的脚痊愈了!!!
这是值得高兴和庆祝的。。。
我8点45起身,就sms和miscal了倩和蕙~~
怕他们睡不醒阿~哈哈
如果迟出发就不好啦~XD
九点开始梳洗装扮~
我用尽最快的数度~
洗澡化妆。。。快快快~~
10点20左右,等倩来了,我们就出发去接蕙和文~~
一路上,我们一边疯~一边飞车~哈哈
没办法~ 订了redbox房间11点的~ 能不赶吗??哈哈
去到那边,让蕙和文去领房间先,而我就陪倩去park车咯
我们的房间时40号^.^
才刚坐下不久,就看到两个人在门外走过!!
是爱玲姐!!是祥彦哥!!
我们看到他们都很激动一下,快冲出去叫住他们了~哈哈
结果来不及了,他们进房间了>.<
接下来,我们唱了好多好多的歌~
好开心哦,好久都没唱个痛快了~
爽哟^.^
我也点了一首歌,
是他唱的歌。。。
倩跟蕙很不好,他们让我一个人唱~
而且,倩还录了下来>.<
唱得很难听啊~=.=









过后,我们一起去找了ahgirl~
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去,
我就feel到,有种不妙的感觉~
果然,ah girl 坏坏~她隐瞒了我~
告诉我didi不在店~
其实他就站在不远处看着我>.<
早早的时候,我还跟ahgirl聊了好久阿~
尴尬尴尬>.<
我真得很失败哦~我怎么那么怕羞啊?
连转过身跟他hi也不能做得好好的~>.< >.< >.<
我很快溜走了,怎知,文和蕙好假哦~
文说她看中了一件衣,要我们回去看~~=.=
加上,ahgirl又sms我了,说她很无聊,要我回去陪她~
还能怎样??回去咯~
硬着头皮走回去,我就直接走到ah girl身旁~
也不管旁边的一切,当然更不敢看他咯~haha :S
我的3个宝贝,更好料哦~~
一直演戏演个不停=.= 让我sweat了好多。。
过后,我跟didi总算有说了几句话~不过好像也还是很paiseh的感觉~~>.<
回的时候,我就主动的跟他说了byebye~不错哦~我有进步了~哈哈
没办法啦,我就是那种很怕羞的人,尤其是没见过的人第一次见面。而且是男生!!哈哈
我要再学习大胆点才行咯~^.^



今天我也做了我生平的第一次~
就是摆post让人拍照拉~
都是我的宝贝门要硬要拍的~害羞>.<




走了之后,我们就出发到海边去啦~
很好笑的是,倩越走越远~
结果我们就当作“游车河”咯~~呵呵
我们的落脚处,就选了paradise hotel 的海边
好开心好开心~兴奋oh~~
我们在海边拍了好多照片,
有美的,也有疯狂搞笑的XD
海边的风景好美~沙滩的沙~很舒服^.^
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在海边留下很好地回忆:)
大约5点多,我们就离开了海边,
打算找个地方坐下来,
最后,我们今天约会的最后一站,
就是靠近econsave那边的laksa摊子和红豆冰摊子咯~
我的最爱^,^ 红豆冰~~


今天真的好累啊~
不过真的真的很开心~很难忘
很尽情,很愉快~
我想,在很久很久以后,我都不会忘了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