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 DIY *

这是改造前~鞋盒变形拉~哈哈~
还有两张主要的colour paper,剪刀,刀片,ribbon 等等
第一款,粉红配白色^.^

第二款,粉红配黑色~


哪一款比较好看呢?哈哈
对我来说,两款都好看哦^^

最近,我除了爱上指甲彩绘
我还迷上了DIY哦
这些我都用来装我家的指甲油~哈哈
怎么样?我弄得还好吧?
之前弄的,没有这一次这么花心思咯
所以,这一次的,我还蛮喜欢满意的哦
希望未来我能弄更多更好看的作品拉~^^

笔于2010,2月12号,2.59am
晴天@热天

2 comments:

  1. 哇哇哇!
    那盒子我好像要哦~因为我都不能弄出那么美的东西~
    呜呜呜~
    我什么都不会,画画也不会……
    ToT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的赞美哦~
    不会没关系的~你会其他的东西就好了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