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i ♥ nail art ~ 我♥指甲彩绘**

最近的我,
可说是疯狂爱上指甲彩绘哦
其实我是很早就很有兴趣了
只是当时找不到材料阿
可是现在竟然给我找到了~
还弄了一大堆回来~
钱是花了很多没错,
但是却让我很大的开心哦
真的爽死~哈哈 XD
看到都开心~
想到也开心~
真的好好玩哦
昨天呢,是我的第一次成品
没有很难,上网学回来的~
一两个小时就让我弄成了
蛮满意的哦^^
哈哈


我还DIY了一个我也很满意的"可爱blingbling"盒子
就是拿来装指甲彩绘的东西的咯~哈哈
因为我觉得阿~
指甲彩绘的东西怎么那么可爱啊
我就想阿~那我也要装的那个盒子也一样的可爱咯
会很爽的感觉
爱死它了~哈哈
结果昨晚我就拿可爱的礼物纸包了起来
今天早上,就永乐diamond,开始decorate我的盒子了~
接下来,我看到了那些珠子
就让我突然灵机一动,
把那些买错了的珠子(size 太大~更本不能放在手指上>.<)
本来也不懂怎么处置那些珠子的,但是现在竟然有用处了~哈哈
太高兴了~
粘啊粘~
哈哈~
成果出来了~
我还蛮喜欢的啦~
真的有blingbling可爱的感觉~(个人夸张)哈哈
满足感十足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