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新年快乐@开学快乐

又是新年拉~
虽然现在已经年初十了~气氛也没了~:(
但是还是新年阿~哈哈哈
我放假了好久咯~
从我一月25号考完试~
直到今天,已经快接近一个月了咯
我还蛮enjoy我的假期哟~哈哈哈
甚至不想回到学校了~><
懒惰了阿~还在holidaymood,加上少许的cny mood~
哈哈哈
说到新年,我肥了!!肥了两公斤!!肥婆!!
新年后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减肥拉~
希望我能减肥成功啦~哈哈哈
加油!!!
我今天第一天开学拉~
还是不错嘀拉~开心最重要~这是我每天上学的小小心愿哦~
昨天,我逃课了~
不过,逃得正确~
因为老师临时没来,结果全部人回家去了~
我在家睡觉~哈哈哈
我就利用在家的时间,上网check了我上个学期的成绩~
紧张到。。。><
不敢按过去看~拖了好久~哈哈
结果,我还是看了~
成绩呢,不是很好~
但至少还让我满足拉~
我就是没有成绩很顶呱呱的~
这样算不错了对吧?
commercial law : A
tamadun islam : A-
organization managament system : A-
business economics: B+
business finance: B+
哈哈~
知足,常乐~
这个学期是最后的学期咯~
希望我能顺利毕业拉~
还要毕业with flying colours 哦~哈哈
我要带“四方帽”了
^.^
23/2月/2010
大热天@停电了!!

2 comments:

  1. so fast graduate le wor~?
    syok lo~i still got 3years to go leh~T_T
    between,u study tamadun islam oso de a?haha~i tot private college can skip this boring subject~

    ReplyDelete
  2. i just finish diploma la~
    still hv to continue my degree~
    where gt fast? haha
    ya lo~ college also gt lar~
    and i study in tarc~ tarc is half government 1~
    almost same with 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