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平凡的快乐

今天又是星期三了
又是没有上课的一天
每当来到这一天,
我的脑袋想的,一定是招我mummy一起出去的
哈哈
本来我是想招她去gurney还是queensbay 的
但是她说爸爸在家
除去一定被骂的。。
所以。。当然是没有去那里咯
结果,我们先去了clinic拿了一些脸的产品,
然后我们去了econsave咯
虽然我本来的计划不是去这样的地方的
不过,还不错啦
和mummy一起诳supermarket也是很爽一下的
买蔬菜,水果,鱼,鸡等等
还有一些身活用品。。
买了朋友介绍得DOVE洗发水。。
她推荐说是洗了很头发很滑啦~~
明天要试一试了才知道
哈哈
回家的路程,
我们去了mummy一个马来朋友开得burger档
他还特地优待我们哦~~
料有多一点啦。。哈哈哈

我的星期三就这样过了
虽然,不是去了我想去的malls,
但是我也是很开心地度过了今天。。
所谓平凡的快乐嘛~~~


***15/4/09 。星期三***
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