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们都没有错;只是不适合]

很无奈。。
有百盘的不解~~
我。。有什么问题出现了??
是我的性格不好??
还是我的说话方式让你们不能接受??
我觉得我没有做错说错咯
为何你们常常给我这样的反应?
慢慢的,我很怕面对你们
怕说话,怕说了又会说错了什么似的
我要怎么做才好??
改变自己??
有必要吗?我真的不懂
可是如果真的有必要的话,我一定会改!!



目前为止,我终结了一个结论
我们都没有错;只是不适合
这是一个对于我,对于你们大家,都是一个很好的答案吧??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我也很希望是)



***17/4/09 。星期四***
晴天。12.2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