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说不出口~~~

每一天过着我的生活
简单,快乐
看似快乐的生活,
是我一直试着让自己快乐
我要快乐,我想要我的生活是快乐的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
的只有眼泪是真的 **

不懂过了多久了,
我的笑,
是我伪装的保护色

我已经渐渐习惯地,
用忙碌把生活填满,
企图把我的时间填得满满的,
不去想我不开心的事情,
但是,我始终逃避不了那个事情
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只是简单快乐的生活
为什么就不能给我???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1/5/09 。星期五~~~
晴天 。1.1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