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说给自己听

怕了~直到我都麻木了
是我已经见怪不怪了??
我继续的忍,
逃避,
但我不懂我还能逃避多久~
难道我这样做就可以把事情转成我要的,我想的??
我很怕。。
所以怕,才会逃避
有多少人能够勇敢地面对这个问题呢?
还是很多人和我一样,只能逃避??
*
*
我。。需要很大的勇气~~
等哪一天我的200%勇气来了,
或者是不能容许我再逃避了,
就是时候面对了......
*
*
有很多事情,只能说给我自己听
说了,有谁能真正了解??
有谁能够和我一起分担呢???
说,容易
做,难
不是不要,是不能~~
不是没有人愿意
而是,帮得了我什么?又有多少??
的确...要帮,也难~~
*
*
只有我自己,
一个人扛...
*
*
***24/4/09 。星期五***
晴天 。1.51 am

2 comments:

  1. anything happen~??
    hope i can help u`
    but u say...
    others cannot help U wor...

    ReplyDelete
  2. hmm..is really hard to help me la
    thx ur "heart"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