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是快乐嘀~^.^

今天的我,好兴奋哦~
虽然有一件事让我有小失望~
那就是,我很久没看到他了。。
我消失了两个星期,回来后,就没再看到他了~~
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今天,是第三个星期了。。
唉,没错的话,我想我不可能会在遇见他咯
他,曾经让我充满着年少时的幢景~~哈哈
笨啊我>.<


不过,今天的我,
还是开心,高兴,兴奋的~~
我跟他,应该好久都没有在msn聊天了
算一算,好久咯~近4个月了吧
今天,他主动给了我他新的msn账号~
让我加了他~哈哈
兴奋-ing!!


明天应该也是很开心的吧??
嗯~应该是,我希望是~~呵呵
我们万众期待的friendz终于来到槟城这里了~
我们等到太久了。。。哈哈
相信明天一定有很多他们的粉丝的^.^
明天既兴奋,期待又高兴~
但是,我还是很怕拉~
很多的第一次哦~
什么第一次??哈哈
明天我就会一一post上来咯~~
wish wish wish....
#2moro will be a good day~
and i will enjoy it^.^
HAPPY DA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