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开学-之-我还是离不开你的影子

今天开学拉~
我稍微改变了一下造型~~
哈哈
改变了什么??
就是弄了离子烫还有戴了隐性眼镜咯
感觉,是多了一些奇怪好奇的目光拉~
但是,似乎我的改造不怎么成功阿~~>.< T.T
唉~认了吧~
不是美女,怎么改也是一样的啦~~:(

上了两个小时的课~
有点兴奋的感觉~哈哈
好久不见了嘛~(其实只是两个星期)
我曾说过,我这学期要专心上课了~~
上课不要钓鱼,不要发白日梦~
我有做到哦~
上半段的课,我是很专心的拉
过后,就很无聊阿~
开始心不在焉了~
哈哈哈
飞到哪儿去了??
我也不懂耶。。
想很多。。。


怎么办啊??
我的脑袋里,有很多时候都浮现了他的影子
糟糕啊,
我几时才能脱离这不可能的事实呢?>.<

在这里,我想许个开学愿望
那就是:“我希望我能跟我的同班同学变回像以前一样感情那么好~
还有,我能够更专心的上课,考好成绩!! yeah!!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