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friendz终于来槟城了!!

哈哈~
好高兴又兴奋的一天啊~
friendz终于随着onefm dj 和8tv 主持人,
来到了penang gurney plaze,
和我们一起欢度中秋节哦^.^就是《中秋团圆同欢会》啦~
本来12点要出门的,结果~
倩, 我的老友,因为有事情做~迟了咯~
哈哈~~
去到那边,吃了我们都爱吃得mcd~~
就赶紧去买了巧克力,糖果等~
准备送人咯~送谁??哈哈


快快快,赶赶赶
大约2.45就去meet了ah girl~haha
第一次见网友哦~紧张~>.<呵呵
还好,我们都聊得很好一下的~嘻嘻
我们挤呀挤~ 结果,我们都站不到第一行~
唉~~ 第二行咯:(
首先,我看到了celine,接下来,是雯雯和秀芸~~
过后,看到傻傻的john黄俊源,他和经纪人吧?去了topman诳一圈~哈哈
接着,接着!! 主角来了~~ friendz 从后方来了~哈哈
4子 身穿colourful的衣服~ 还是一个字,帅!!
我自然的,很害羞~都不敢正眼看他们>..<
接着,主持人就一一介绍他们出来啦~
在台下,我还是不敢正眼看他们~尤其是他~
但是我感觉他起初有看着我~
应该是在想:是不是她啊??可是不像哦~照片好看多了~哈哈

紧接下来,他们唱了好多动感的歌,
包括夜的第七章,一支独秀,穷开心,
我当然是忙着录影咯~
拍照的任务,我交给了我的老友倩~
还吩咐她,多多拍他哦~哈哈>.< 唱完组曲后,

他们就说了一些话, ash问我们:有没有听我们的新歌啊??
我好像是会搭太大声了吧~~哈哈
我说:有!!
结果,ash 就看着我咯, 又指了我一下~哈哈
害羞-ing~~
当他们唱着gimme 5时,
他们就走了下来分发goodies bag ~
应该是个好机会给礼物他的,
怎么知道~~他站在另一边>.<
>.< 结果?怎么办??
我和ahgirl 都给不到礼物~~ 慌了,
我们赶紧走去后台咯 问了friendz的经纪人,
是否可以交礼物给他们啊??
本来,这可爱的经纪人回答得还真叫人吓一跳~~
她说:不好意思阿~我们很赶时间耶~
过后,她就说:我想你们亲手交给他们比较好咯~对吗?
哈哈,我当场笑了,说:哦~能就很好咯~haha
接着,friendz就走了出来了~
首先,是志祥带头走在前头~
我赶紧把礼物交给他~
(忘了说,礼物有我亲手弄的卡,
还有一个我在famous amos 买的,
有小keychain-mr bean的,巧克力,还有糖果~)
哈哈 他接过了礼物,就向前走了~
我也没机会跟他gimme5 还是说上一句话~
可是,走在后头的kenny,我就跟他gimme 5 了~haha
害羞害了我~本来有机会跟Ash gimme 5的~
因为他就在kenny 后面阿~但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
就这样,远远的看着他们走了咯~~
兴奋~一直都没停止过~ 我们就像是疯子吧?
哈哈 还是花痴?不懂~~
看完了艺人们的搞笑表演~ 我,ah girl, 倩,
都各自拿到了goodiesbag 回家,
我依然记得,我的月饼,是秀芸给我的哦~~爱你~哈哈
满载的高兴与兴奋,我在车上都没有停过~
真的疯了>.< haha

回家后,去了阿姨家聚聚~
吃了些月饼~
2009年的中秋节,我特别开心~
谢谢你们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哟~~
^.^

我们会再相会~~再见咯:)
中秋节快乐~

4 comments:

  1. yerrr....
    ASH叻~~没得去看~
    呜呜~~
    等等...说到那么多好像少了一个家伙哦~~
    怎么没说到他???哈哈....
    啊~~那雯雯可爱吗??
    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少了谁??
    丫头很可爱哦~~
    全部矮矮小小只的~哈哈

    ReplyDelete
  3. yerr~~你坏哦~~说她们矮~~呵呵~~他咯~真的要这说???

    ReplyDelete
  4. haha~你给暗号吧~
    男的女的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