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生日快乐~

今天3月4号~
我怎么会忘了呢?
mummy~~是不是很惊喜呢?
我们就是要给你suprize阿~就当然不告诉你咯
亏你还说我们没心啊~T.T
我们正等待机会,好让我们准备嘛~
怎么知道,你以为我们都无动于衷哦~><
搞得我听在耳里,却不懂怎么给你反应!!
哈哈(暗笑)
忍不住了拉~快跑去哥哥房间~
逼他们快点行动~哈哈(我怕妈妈承受不了,伤心T.T) 哈哈
插上蜡烛,点亮了以后,我把蛋糕推给哥哥捧着走去(原因是我很害羞~XD)
我的手里呢,就抱着一瓶香槟咯~
我说;“送给你!!”@@羞羞~哈哈


有没有感动到呢?哈哈
简单的感动
简单的快乐
简单的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


我们一直都很爱你啊~
只差说不出口~
今天的小小庆祝我们早就plan好啦~
我们都知道,从小呢,就是你在帮我们庆祝的~
现在我们大拉~就像你说的~
我们也懂得感恩的拉~哈哈

最后,祝你生体健康~(最重要的)
快快乐乐~
青春美丽^^


还有9天,就到我了!!期待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