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假装多好

假装多好
我只要只想要再拥有一秒

假装我自己过得有多好,
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假装着以为有一天事情会没一回事的不曾发生。。。
相信时间是唯一解药
视而不见的事情,
难道真的就可以真的没事??
我,傻到了无可救药~~~~

我知道我在骗自己~
但我不懂我还能怎么做,
除了继续伪装...


***4/5/09 。星期一***
雨天 。2.36am

2 comments:

  1. 你好多心事哦~
    有时假装是好的
    可是有时候也要说出来~

    ReplyDelete
  2. 谢谢关心
    我还撑得住,
    等哪天撑不住了,
    我就必须去面对和接受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