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我要回家!!!

我又回来了!!
忙了将近一个星期
要倒了><
终于。。。终于。。。
忙碌暂时告一个段落
还没真正的结束忙碌
要是真的结束忙碌应该要等我大考完毕吧。。
唉,还有好久好久阿
我很久没有回家了
想家了T.T
想念爸爸妈妈,弟弟
还有我家的大龟,鱼儿
哭~~~
前几天妈妈告诉我
要我下次回来的时候把大龟带来这里
我就以为怎么了,
她说大龟怕人了,走靠近会缩头
以前都不会的阿(我在的时候)
我就说,你们少跟它玩嘛
没办法,妈妈就是怕碰它
弟弟又。。不负责任!!
讨厌!!只顾着电脑都不管大龟
骂他骂他!!哈哈我叫妈妈骂他
但是他是不会听的,我知道
i miss my home!!
我要回家,
我到底几时才能回家呢???
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