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蜕变。成长]

不能不说的
最近的我。。变了!!
变了什么??哈哈
其实很正常的
很多东西就是不停在变
当然,same with me as well^_^

1)我,最近天天在要呼拉圈~
真的只能做到这一点
其他的运动,办不到=(
天时地利人和不允许XD
2)晚上尽量不吃面,饭
原因,很饱,会肥!
3)早睡!!最近的我,思想改变了
我不再喜欢夜夜睡
原因,生病了
还有,皮肤不好
再来,会肥!!

而这种种改变
只是因为一个目标!
那就是,变美!!
好像很难
努力呗*\(^o^)/*

其实人是需要不断改变的
不管是变什么
不管是变美
还是改变性格
心理上的建设
对待人的态度
处理事情的方式
看待事情的想法
都是要不断地去改变
不变就永远不能进步
不必改变的人,不是人
是神了!!已经perfect了咯~
所以,
我要[蜕变。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