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come on 改变自己!

我不开心,我很伤心
我不懂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这样?
很明显的 从你如何对待我
我已经感觉到了
你是不喜欢我的

可是,问题出在哪里?
是我的问题么?
还是?
曾经你对我很好
我真的有开心到
当然的,我感觉到了
我们友谊的存在
但是,很快的。。
变了
你对我,变了。。。
是不是参我越多越深
你发现了我的缺点?
我怕,
我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本身一定有问题
我不能讲自己没有问题
而去怪人家全都是其他人的错
不然为什么其他人都没问题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的问题在哪里?

我很想问你,但是要怎么问?
摊开来?很难
你一定又会说我敏感,
想太多
能怎样?不懂
我只能---做到最好吧=(
come on 改变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