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love u,my forever 中龟

今天是7/8,2010
中龟,走了


怎么我好像可以感应到
你真的要走了
看到你这两天痛苦的样子
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帮不到你什么
只能摸摸你的头
试着安抚你
你比我预料的撑得久了
小龟都走了好久了
本来上次就要把你一起也放进湖里
但是我不舍得
这一次,我真的要把你放进湖里了
我不会忘记你曾经带给我的欢乐
记得你那可爱的脸
傻乎乎的
你喜欢粘着大龟
总爱趴在大龟身上跟着跑
现在你走了
剩下大龟一个
有时候它还真的很闷的
孤孤单单的
love u,my forever 中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