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心情日记♥ 10/5/2011

不知不觉,我回来槟城已经一个星期了~



很快,我只剩下两个星期就要回去金宝了

这一个星期,真的很快乐,每一天都很开心

因为有你

虽然只是一个星期,怎么我却觉得好象很久很久似的?



10/5/2011

我们第3次出去,是续星期六去唱k过后,隔了2天,也就是星期2
我们去了tanjungbungah 的夜市

跟你一起去夜市是我在kampar 就开始想要跟你一起去的地方
我喜欢那种走在人群中,人挤人,你紧紧牵着我的手,穿越在人群里
口里嚼噘着食物,你看我我看你,有说有笑的样子




我们先去paradise hotel 的海边,

没有很久,我们就转去夜市了
你说,不如我们走去?大概5分钟吧

好咯,我们走去。。。

我算是个汗宝宝吧

我一直流汗,一边走一边流汗@@

所以走了没多久,你就带了我坐下来喝水吹风(让我的汗干)
没办法啊,谁叫我是女生阿,头发一整把那么长

女生又必须穿那么紧身的衣服~唉

你去叫了一碗我们都爱吃的福建面

我只吃了两口,其他的都是你吃完

吹干休息够了之后,我们开始继续逛夜市,买了两条香肠吃(你的最爱)
最后临走前,我们再买了一盒mua zhi 再走,往海边前进!hehe



我依然记得,在往回走的路上

我说你走路太快了~

我走两步等于你走一大步

怎么也赶不上你

结果我们在路边比赛起来,

你让我优先一段距离,看看你是否能追上我

很幼稚,但是我们却玩得很开心

去到海边,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来

你抱着我,聊天,聊着东南西北,聊了很多




从没发现原来海边可以那么浪漫

夜晚里的海边,只有少许的灯光

黑黑暗暗的

没什么人,我们俩手牵着手

赤着脚

沿着海岸边走。。

大家一定认为我们干了什么吧?嘻嘻XD

没有,我们并没有干了什么,除了他一直抱着我,没有其他了
hehehe :P
夜了,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