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不可思议

有一种感觉
一直深藏在我心里,很久很久了
到了现在,我还是觉得真的很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我喜欢你喜欢了快3年
不可思议,原来你也喜欢我蛮久了
不可思议,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不可思议,我们开始了正式的约会
不可思议,你牵起我的手。。。
很多的不可思议。。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又17天,
我们彼此见不到对方,只能信息加mms照片
曾经,我很担心,我们能不能撑到我回来槟城
5月6号,2011
我,终于回来了。。
我们,终于见面了

下午一点,我乘坐巴士从kampar回去penang。。
从一开始的开心,轻松的心情
慢慢一步步快到槟城的时候,我开始怕
怕什么?hooi说,那不是怕,是紧张
也许是紧张,不过,我真的怕。。。
怕不知怎么面对
我不懂我们会如何相处
我怕他牵起我的手那一刻我会如何

大约4点半左右,我到了jetty
他来接我~
由于他迟收到我的信息,所以他迟到了一下
我一边等,一边很不自在的
我还是怕。。。。=.=''
左看右看,终于看到一辆银色的myvi 到了,我就走上前去上车了咯
说真的,我是真的很不自在
很突然的感觉,还不习惯,
也许是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吧
还有一个原因,因为我素颜><
一路上我也不怎么敢看他(我想他也发觉到><)
就一直抱着包包和手上拿着乌龟:S
他就说我,不要一直拿着你的乌龟拉。。。
我说,我要放回去后面,但是放不到所以就拿着咯:O
(ps:第一次,你碰我的手,是在这个时候,回着家的路上)
聊着聊着,我回到家去冲凉
弄了快一个小时多,打扮美美了又跟他出去料
果然,我打扮了之后比较有自信多了,比较有勇气面对他
是我自己的问题,他从来没有嫌弃过我的样子

我们去gurney看戏
我还是很紧张,
既期待,又害怕
我知道你一直在找机会牵我的手
我们park 好车后,走下车进去广场,
你一开始找不到机会牵我的手,你只是搭我的肩膀
接着不久,你牵起我的手,
心里当然有吓到一下下咯,因为感觉很突然
我没有尝试过
那种感觉是兴奋?还是?
我只知道,我觉得真种感觉很奥妙~
说不出怎么形容的感觉

第一次,我们看的电影---Thor
第一次约会的地方---gurney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
某人,我爱你

1 comment:

  1. 大姐夫!!!妹妹也爱你~哈哈哈哈

    不准欺负姐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