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此刻,我心里的情绪很复杂
我知道,我很想见到你
我知道,你也很想见到我
但是,我更知道,我只有3个星期时间待在槟城。。。
曾经,你说你要每天来找我
其实,说得很简单
真正我们面对着很多未知的问题和挑战
从一开始我们在一起就应该知道
我们要在一起并不容易
距离,我们面临着远距离的问题
好不容易,我回来了,
。。。你要面对课业,忙~
。。。要载朋友回,
。。。妈妈骂你,说你一整天出去现在酱夜才回来
要见面也难。。。
我并不是在乎一星期只见你几次
而是,我知道我只有3个星期,留在槟城
我回去kampar了,你也不能来找我,
我没有怪你
我明白你也很想要来找我
但是,力不从心~

始终,感觉少了一种情侣互动的感觉
怎么办?
因为我们少了时间相处,
我需要的是时间来让我习惯你突然的亲密存在

其实,我早该已经心理准备
既然,我一开始的时候接受了,开始了这段远距离恋爱
那么就要有心理准备接受这样的恋爱方式
希望这些种种的挑战能让我们走得更远吧~

2 comments:

  1. after this obstacles ur relationship will be much more stronger jiayous =D

    ReplyDelete
  2. 女孩,长途恋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当初你接受了这种关系,那就彻底地维护它吧~初恋是最难忘的,你应该微笑着面对所有的问题。不该让自己心里从满遗憾,别把这一切放在心里,否则有天你将会让自己爆发的。爱情,总有酸甜苦辣...经过这些风风雨雨,要是你们还在一起,那就证明你们适合彼此。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