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心情日记♥ 13/5/2011

13/5/2011
这一次,我跟你
第一次参芊和惠他们一班人一起去看戏
虽然戏是晚上9点50
但是由于你早上上课后,讨论fyp了大概4点多就来找我了
本来你打算代带我去batu ferringgi 走走的,结果经过island plaza 哪里时我就突然提议说
:不如我们去straight quey?^^

就这样,我们去了straight quey。。那里真的真的很美~
很有feel~
我在那里给了你一个惊喜
就是一幅跟你一样的黑色粗框眼镜
其实我前一天跟芊在prangin mall 的ISOS 买
我一直很兴奋很兴奋逼不急待想要戴给你看
因为我知道你看到了一定很感动和开心的
我本来只是打算带一下拍照而已,结果你说好看,要我继续戴着不给我脱
所以我就一直戴着了。。挺引人注目的说=.=''
在那里我们就一边走,一边一直拍照
走了一段时间,我们都累了,就去了starbucks 坐下来喝咖啡上网,刚好你也有带laptop 来:)
我们两个人坐在starbucks 里面,
上fb,因为你很久没上了,就上去跟新咯
我说:ei,你的fb照片好像有点太太久没换了吧?
你这张照片是多久料哒?
你说:那个时候我还在ktar diploma咯(备注:2009)
我说:是时候换拉,很久了咯,现在整个look 都不一样拉
你说:好啦,现在换,你帮我选。。
我说:不如我帮你现场拍一张现场upload 上去?
你说:好啊,你帮我拍
我就一直拍一直拍,你就一直摆post :P
终于,有了不错的成果,上载上去fb 拉,(我很得意hehe)

在starbucks 从天亮6点多坐到到天黑,8点左右把电脑关了又走走拍照起来了
本来是等芊和惠一起去吃晚餐的
怎知他们太迟了,我们也饿了,就先去吃咯
我们点了一样的食物,咖喱鸡趴饭^^

吃完了就去meet他们看戏了
看B+侦探,不错看,
不过戏好不好看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跟谁一起看
看戏过后你建议我们一起去coffee island 喝茶,
坐下来之后你竟然建议完真心话大冒险,我飚汗=.='''
还好到最后没什么事发生。。回家:)

我喜欢戴着跟你一样的黑框眼镜

straight quey 的夜景更美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