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亲爱的,要等我回来♥

3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下午,我还是一样必须回到kampar去
昨天,是我跟他见面的最后一天(在我回去kampar之前的最后一天)
玩了一整天,我没去想分离的事情,所以一整天我都是很快乐的
没有哭没有闹,连你都说,我出乎预料的冷静
一整天下来,我们做了好多东西
都玩得很开心,都是有说有笑的
直到最后一个我们要去的地方,海边。。
变得很感性起来
我们抱着对方,说了好多话~
开始不舍得对方了
我开始哽咽,当我们从海边走出来的时候
我说了那句,这是最后一天了,要回了~
我差点哭出来
但我还是忍着没有哭
忍着忍着。。
我们去mamak 档吃宵夜
我开始变得很静。。不说话
我在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不敢播我送给你你得cd
我真的很怕我忍不住哭出来
直到我们回到我家楼下,
最后我再也忍不住哭出来了
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你
我希望能常常跟你见面
怎么在我们爱得开始热了才被逼分离呢?
我回到去不懂能不能习惯没有你得日子呢?
两个星期,至少得两个星期后我们才能见面
我知道,我会很想很想你
在这个3星期里面,虽然是刚分开我就开始想见你了
这两个星期,要我怎么过?
昨晚我狠狠的哭,自己也控制不到自己
我被逼头也不回的下车,因为我知道我会哭得更惨如果我迟一点转身
面对你,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眼泪不知觉的流下。。。
我想念你紧紧牵着我的手
我想念你的手搂着我的肩膀
我想念你的手靠在我的腰和肚子上
我想念你亲着我的感觉
我想念你看着我的眼神
我想念你的一切一切
亲爱的,一定要等我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