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11/3/09---my 1st birthday celebration for 2009 ^.^

我又快要大一岁啦~~~
我真正的生日是在13/3,星期五。。
可是我和我的班上好友却选择提早在星期三,11/3
因为星期三的课只到上午11am, 所以在下课后,
拿了预定的蛋糕,便到了gurney 去了~~
定了redbox房间是十二点,
时间还早,刚好我们看到了M.A.C 有做fair,
她们硬推我去给M.A.C 的promoter 化个妆~~
说什么birthday gal, 一定要化美美=.=
没办法咯,画咯~~~
可是妆没化完,但时间却到了。。
于是,其余的人就先去拿房唱歌,
只剩下我和伶,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了,我化完时已经1230pm了
接下来又到伶化。。
就这样我们就化到1.00pm -.-
赶到redbox后,点了我们俩的食物和饮品后,
便开始唱歌啦~~哈哈



这里面是红豆~~~
刚好是我的最爱^.^





侍应生询问我们是否要把蛋糕收在冰橱后,就把蛋糕暂收了
大约230pm,蛋糕呈了上来,
还附有生日歌=.=
哈哈
接下来就唱歌吹蜡烛,
当然也少不了拍照留念咯~~~嘻嘻



我和hui lin^.^


pei fang 和我~~


shu phooi^.^ 她是这次的摄影师~~照片很美吧?



khai ling , me and shu phooi


pei fang, khai ling, me and hui lin


许愿吹蜡烛啦~~~


khai ling and me^.^








me and lin 唱k !! haha


摆post ~~
哈哈


在nose 鞋店






这是她们合送我的礼物~~monkey^^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生日哦~~
我会永远记住的^.^



***14/3/09 。星期六***
晴天。7.27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