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爱情]*.*.*[憧憬]~~~

What is L.O.V.E?
什么是爱情?
这是一个永远没有答案的问题~~
有人说,
爱情,是甜的
但也有人说,
最好别谈恋爱,
因为你会后悔,爱情并没有你想象中的美好~~
而对我来说,
爱情,是美好的,幸福的,
爱情,是让人伤心的,烦恼的,失望的。。。。

暗恋一个好累好累~~
常常都会幻想着,有那么一天会跟他在一起,
想着想着。。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这一切只是一场梦。
醒觉了,生活还不是一样的过?


谈恋爱了~~
好甜好甜..正所谓sweet sweet love嘛~~
的确,恋爱的人是甜蜜幸福的。
伤心时有人陪伴安慰,肩膀随时让你靠。。
高兴时,和你一起分享喜悦~~
偶尔的浪漫,就会让对方感动幸福好久好久。。

当然,爱情不会永远每一刻都甜甜蜜蜜,
吵架分手,后悔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
很多很多没有为什么的为什么~~
长情的人也许会因此而走不出悲伤。。
怀念,也放不下。。

爱情对我来说有着很多的幻想,
但随着身边的人不断不断的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我的爱情憧憬是否还是和以前的一样??
感觉上我想是经历了很多的爱情历练,
朋友有爱情问题时,会问问我的看法等等。
但其实我没有任何真正的经验可以分享,
我的看法,还不是从身边的每一个人听来,看来的?
我并没有谈过恋爱,严格来说,我不懂爱情。。

前几天和朋友聊天,
我问起了她们,
“你们彼此第一次牵手是在什么情况下开始的??”
哈哈
她们很多都忘了,
有的则给了我不一样的答案。。
原来,爱情是没有像数学一样的“方程式”
爱情发生在不一样的人身上就会有不一样的火花~~
我的又会是怎样的呢?我,也不知道。。
属于我的爱情有几时才会出现呢???
我也不懂。。缘分到的时候,也就是爱情来的时候吧~~
那就。。敬请期待吧~~~


***31/3/09 。星期二***
晴天 。11.48pm

3 comments:

  1. aiyoyo..

    finally u were attached lo..
    enjoy in your love affair la..

    good luck wor..

    ReplyDelete
  2. 你被我点名了..
    去我部落格看吧..

    ReplyDelete
  3. chee keong~
    opps..i make u misunderstood ler...
    paiseh...
    i din fall in love yet...
    hehe
    i should modify my blog again..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