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13/3/09>>>my 19th birthday***

今天是我19岁的生日~~
我又长大了。。。一岁咯~~~
我的这一天如何过的呢?
早上到下午五点上课呵~~ T.T
生日还得上课 -.- 哈哈
五点下课后,伶载我到air itam 那头的maxim 蛋糕店领取我早已订了的蛋糕,
这蛋糕是我和家人一起庆祝的哦!!
在我晚上出门前,便先和家人一起先庆祝吹蜡烛,
蛋糕看起来很不错吧?
可是味道似乎比之前再redbox吃的那一个差了一点点。。。
哈哈。。无论如何,还是很美味的啦~~









晚上和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庆祝,
其中一个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
可是他大我四岁~~哈哈
大约7点钟,他驾车载了我们几个,
去了gurneydrive 那边,名叫 75 western food 的一间西餐店,
去到那边,竟然我们先到,
亏他还说。。男主角(生日的人)是迟到让人等的-.-
哈哈





这是我中学的好朋友-碗倩^.^





这是锹蕙,我的最好朋友^^



这就是我所说的,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namo 咯~~~
哈哈
后面的那一位,是namo 的好朋友,也是这档卖
西餐的老板~~


(我和他很巧合,穿同一色系的衣服-.-
结果。。我们被取笑说我们穿情侣装 =.="')


p/s: 他很糟糕。。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因为他的问题,不是没看镜头,就是身体和头太快动了,
导致照片都不美了。
结果我们拍了又拍。。
好不容易,有一张可以见人的-.-
哈哈

它叫teddybear~~
namo,倩,蕙 和 仪 一起送我的哦~~
很可爱吧?
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谢谢你们呵~~嘻嘻


我和可爱teddybear 合照^.^ hug hug






今年生日所收到礼物~~
很高兴哦~~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快乐的生日。。
也给了我很难忘的回忆哦~~
我不会忘了你们的^.^



***14/3/09 。星期六***
晴天 。 10.47p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