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讨厌就是=简单的讨厌

自从上了college后,我应该没碰过任何一个我会很讨厌很不爽的一位讲师吧?
但今天,我碰到了~~~!!!
第一印象就没有让我很喜欢他,
他在课堂上最爱说笑话,
但是,我很少觉得他说的笑话是很好笑,
并让我笑到不停的。
偶尔有一些我还是有笑啦。。
毕竟我不是麻木的人。
今天的事情,
我彻底的讨厌他,生气他。。。
不对,讨厌他就够了,
生气他只会让我更不开心。。
往后我上他的课时,我想我很难会对他的任何一个笑话有感觉~~!!!
要就专心上课,听只听重点。。
不然,我宁可坠入自己编织的世界里,
发发我的白日梦,
我也不会去听他的废话连篇,
还有自以为很好笑很幽默的笑话
听多了都很可能不消化!!!~~~



***19/3/09 。星期四***
晴天 。8.4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