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十全十美-[包容]

这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人吗??
我希望我会是一个那样的人~~
但我知道,我永远不会是那样的一个人。。
那么,当一个不是十全十美的人碰上了另一个一样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人,
会怎样呢??
人和人之间的相处,往往都会有不一样的两种个性,
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个性,不一样的习惯,
缺点优点,都有;
有时我会为了一些人与人之间的人际关系而懊恼
可是再想想,我是不是要为了这些芝麻绿豆小事而失去了我的朋友呢??
朋友并不是容易就可以结交一起的,
我也在相信,人和人在茫茫人海可以相遇,已经很不容易了,
更何况还可以成为朋友呢~~
所以我常告诉自己,
每一个人都有缺点与优点,
我还不是一样吗??
在别人眼中,我也是拥有很多很多的缺点,
我很想谢谢他们每一个人,他们一定很尽力的包容我吧??
而我,一定也会尽我能力去包容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朋友,家人。。还有我身边的每一个过客 ^.^


***24/3/09 。星期二***
雨天 。10.41pm

2 comments:

  1. 包容是一门学问!
    掌握不好的话,你就会看到现在社会上有很多的分手、离婚…

    加油,让我们一起朝向十全十美的境界出发吧!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说得很对~~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