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怕怕的夜晚 :p

明天。。。
要拿成绩了~~!!!
T.T
我的天啊~~
我很怕。。。
没办法,我就是很容易害怕的。。
尤其是成绩这方面。
我的心会一直扑通扑通跳得很快
应该是在前一晚就开始会这样吧?
哈哈
一定有人会觉得我很夸张吧?
但这得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唉~~~
poh pi poh pi
希望明天成绩出来别太烂就好了啊。。
不然我不敢看=.=
哈哈


明天也是我的3rd sem 开课日哦~~
希望一切顺利啦~~~
加油!奋斗!


p/s:好想念学校的生活,朋友。。一切一切。。
可是有点小紧张。。原因是--有一个多月放假没上学呀~~~哈哈

***1/3/09 。星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