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祝福

最近,我的朋友谈恋爱拉~
哈哈~
我呢,要祝福她
希望他真的可以给她幸福
XXXX,
你可不要让我的好姐妹受到伤害,
受到委屈哦~
要不然呢,
不管我身在哪里,
都不会放过你的!!哈哈
(腔声):P

我的幸福呢?
曾经近在眼前的,
我放手了~
对不起,
是我没办法让我去喜欢你~

幸福~
其实就在身边
可是~
我们往往忘了握紧

这一次,
我们都要学会握紧了~
^.^

3 comments:

  1. 幸福不需要技巧,只需简单的微笑
    机会来了就好好把握~~
    你的幸福离你很近~~
    要懂得靠近~
    我相信你很快就找到你的幸福了~
    :)

    ReplyDelete
  2. ✖幸福不需要技巧,只需简单的微笑 ✖

    ReplyDelete
  3. 我会更努力的微笑^^
    你也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