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礼物

我又和mummy去逛街拉~
我说过的,最爱就是跟mummy去逛街了~
所以,昨天我还蛮开心的哦
这次呢,主要的目的是要为我自己买些东西来当作我的生日礼物咯~哈哈
这一次,没有人送我嘛~我就送给自己咯~
(说道好像很可怜酱,你们要不要送我啊?哈哈)
买了我aimed很久了的玫瑰果油~韩国美人的
功能如下:
"可以激活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玻尿酸,软化角质,修护伤口,止痛止痒,修护脱皮,去疤,淡纹,达到修复肌肤缺陷效果”
哈哈~希望真的能帮到我拉。。
毕竟不便宜阿~rm238一小瓶~~
生日discount30%-rm166,我付了rm100~剩余的mummy付~ 哈哈
我还挑了一个rose moisturizer mask(rm88++)~妈妈送的~哈哈
除此之外,我买了一件衣服~打算生日当天穿的哦~
照片嘛~目前还没能公开哦~
等我生日那天拍了再上传吧^^
这一次,我拉了mummy去taiwan bull吃了一顿晚餐~
好吃^^
吃饱饱了当然要去走多一下才回咯~~
去了forever21玩一玩,逛一逛~哈哈
好玩~
拍了好多张帽子look的我~哈哈
在fitting room拍的:P

开餐前~~哈哈~最爱自拍了
baby octopus :)
牛肉盖饭
红豆冰
我跟亲爱的mummy
3各帽子造型:)

1 comment:

  1. i like the first cap very much lurh!! so nice~ wakaka...
    u look alike wit ur mummy too ;)
    shopping with mummy is the best de~ haha...
    all u choose de stuff she will pay for u.. ( sounds like we so bad) lolx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