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生日❤感谢

首先呢,我想说~
拥有你们~我真得很幸福
没有你们,这一次的生日庆祝怎么会出现呢?
因为你们,我才发现~
生日我不必废太多的心思~
你们也会帮我安排一切~
以前的我,太傻了~
出钱出力,勉强朋友的出席~
得到的,却不是我要的快乐
最抱歉的是,我让你们破费了~
虽然你们都愿意,可是,我却真得很不心安要你们破费那么多钱
我是真得很啰嗦,因为我说了好多次
但是,说得再多次,也表达不了我心中的感谢,感恩
当天,我很开心~
开心你们精心策划的一切~
[惠,倩,sophia]谢谢你们之前筹备的一切~
知道你们花了不少时间与精神~
muack~



话说当天,
我们又去了红箱子(redbox)
ps: 要是以后我再提议你们去redbox,你们可以直接拒绝我~
要知道,我就是爱去,但是你们可以直接表达你们的看法
我没有要逼你们去的。。:S (很paiseh地说)


过后呢,
*第一个笨*
他们假装引开我~
我很笨咯,
我就当作没有一回事去买戏票了
其实他们是给我去买礼物了~
(感动)
我当然也要表示些什么咯~
就请了大家去winter warmer 喝茶~
一番心意~希望大家接受拉~哈哈
(坐外面实在是不怎么舒服的,唉~><)


6点多,我们去了mr.pot~
坐坐等等,突然被惠找去厕所,
*第二个笨*
我也什么都没去想,
就跟着惠去了~哈哈
回来,原来是sophia偷偷把东西运来了~哈哈
接着,他们又骗我咯~说我头发怎么怎么了~
惠跟倩就捧着蛋糕出来~
我吓到~哈哈
(还有一点paiseh><)



*第三个笨*
他们突然说要去切蛋糕
我也傻傻的,没想什么
哈哈哈~原来他们要拿cream涂我的脸!!
救命啊!!!><
我们玩得不够,还跑去mcd继续~真的是疯了~
哈哈哈
回家啦~好累哦


~~~~谢谢大家~再一次:)~~~~









这个bear~我很喜欢~
我答应你们,
无论我去到哪里,
我都会把它带在我身边~
就像你们也待在我身边一样^^



1 comment:

  1. 笨蛋莹~
    那么感动又不流泪~xD
    开玩笑啦~不舍得你哭pun~~xD
    不要再一直说谢谢了啦~再说就生气了~>.<
    只希望你记住~我们永远都陪着你~
    只希望你过得开心~
    只希望你永远幸福~
    只希望你永远记住我们一起过着的美好回忆~
    只希望你身体健康~
    记得记得~要把它带在身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