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a single word to describe me???

如果~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我?
会是什么呢??

原来~
短短的就只有一个字
你们给我的形容词
就是一个字“hiam"

对不起,我不是笨蛋~
我不能当作什么都不知道~
我还能够理解到这是什么意思

"miss hiam"~
谢谢你们给的昵称~
我是应该说谢谢的~
毕竟你们也是花心思想出来的~
还说出你们心里的真心话~
也说穿了我在你们眼里是怎样的一个人
更让我清楚了解到,我应该做些什么检讨的

想不到,一个字
影响了我很大
上课,一直分心了~
想着的,是我的在意
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在意愿来一个字来形容我
竟然只是这一个字
我不会去怪任何人~
因为,这是我的问题
真得很在乎很在乎~
对我来说,伤也蛮深的
不过,我会从错误中学习的~
谢谢你们的直接~你们不经意的坦白
我会检讨自己的~
加油^^

希望剩下的日子
大家能够珍惜吧^^
不久后,大家将会各奔前程~
但愿,你们还会记得我这一号人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