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谈天2

又是很夜很夜的晚上,
又遇见他——志祥上线了~~~哈哈
很忙的他,能碰见他上线已经很难得了,
竟然还能让我和他说上几句话,
当然更加开心啦
说兴奋的话,是有一点啦。。
但是这样说应该会吓死人咯,
觉得我有点莫名其妙,太夸张了!!!
你们能这样想我,
但,我就是爱这样~~
我喜欢; 我高兴就好^.^


时间是3点左右,
我一看到他上线,
就click了他一下,说了声hi~~
多怕他不会回复啊。。哈哈
但是,还是又回复我咯。。
问他为什么又那么迟上线还没睡,
他说刚练习完毕啊~~
好迟哦~~练得很勤力咯。。。
我问了他这星期会演唱什么歌曲,
是否能透露呢?他说是“世界唯一的你”
还说是第一次新成员组成后唱慢歌
这是一首很好听的歌叻~~
我就祝他能够唱的好好的咯
有好好的表现酱。。
问他那么夜睡早上睡得醒吗?
他说对咯,所以现在要睡了
就byebye了咯~~~
10分钟的谈话就这样结束了。。
可是我还是一样很开心
Friendz加油~~~



***7/5/09 。星期四***
晴天 。3.27am

2 comments:

  1. 哈哈
    很幸运哦你!
    原来终极天团们都在半夜上网
    哈哈
    还有阿
    你真的很迟睡!
    不好的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可能他们除了晚上,其它时间都在练习忙他们的东西吧~~
    我会尽量早睡一点的。。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