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开学了>.<

很快的
我的diploma来到了year2
刚刚拿了我的sem3成绩,哈哈
还不错。。有2个A, 1个A-..
让我的year 1的cgpa 提高了~~哈哈
接下来也要更努力啊~~
不然不行了。。嘻嘻
今天我很开心,也很伤心。。。
开心的是--friendz的表现很好哟~~拿到了唯一一个的终极皇牌!!哈哈
但是,开学后,我不能迟迟睡了~~
不能迟迟睡也就代表很难跟他们聊天了..他们只有半夜才比较空闲~~haha
但是无所谓拉~~明天开学了,我也是开心的
希望会有很好的开始吧~~
加油!!
一切顺利^.^



***24/5/09 。星期日***
晴天 。12.22am

2 comments:

  1. 你呀~是时候收拾心情专心读书了啦~真够力~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哈哈~
    等他们比赛结束就可以聊了啊~
    我也在下午的时间碰到他们上网也~
    说不定你可以试试看~
    ^^
    开学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