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小龟龟~~

小龟龟今天终于撑不住了~~
其实它早就不对劲了
不爱动,不爱吃。。
静静的趴着。
我们都知道,应该是不能顶多旧了吧~~
只是没想到是今天而已。

下午我,弟弟和妈妈出去了
买了校鞋给我弟弟,
去了文具书店,买不到我要的东西,明天再去popular买吧~
经过蔬菜店,买了一大包的蔬菜,最后是拿凉茶给公公。

回家路上,我提议要去吃mcd的icecream,
可是妈妈却说要去吃sunshine farlim 的yogurt icecream,
好吧~都ok 的^.^

回家后,惯例的帮我的乌龟换水,
当我拿起小乌龟后,我还不懂的;
但是碰碰后,再看看它的头。。
哇~~事情不妙!!!
就叫了我哥和妈妈来
处理方式事。。倒进我家楼下得到水沟咯
这任务,当然是交给平时不敢碰乌龟的哥哥咯
哈哈哈

今天的夜晚,
就只有大乌龟在水箱子里
别怕,明天就带一只新的小龟龟来和你作伴~~
别再欺负它了哦!!虽然我知道你很强!!哈哈
老大就让你做啦~~~



***5/5/09 。星期二***
晴天 。12.38am

3 comments:

  1. 啊??那只龟龟走了哦?那么的"快"~唉~可怜~

    ReplyDelete
  2. 对呀~~
    今天又买两只回来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哇~你那么爱龟~我这有大大只的"龟"你要吗?送给你~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