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mothers day~

今天是母亲节,
我没有特别为了mummy做了什么,
也没有给她一个拥抱,(做不出,没办法)
可是,我很爱她,是真的。。
我知道她是真得很疼我们的,
尤其是我,都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连弟弟都说你重女轻男。。
不是这样的,我知道你都很爱我们三个,是一样的爱~~
我有时很不听话,常常气你,是真的很应该,
我也常告诉我自己,
我会很听你的话,不该这样,
因为我怕我以后都不能好好孝顺你了~~
我珍惜我们之间的母女关系,
也会珍惜我们一起相处的每一个时候,
mummy,
我爱你~~~



***10/5/09 。星期日***
雨天 。2.2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